今天肉丝明天肉丝

回头我就亲你

一辈子的东西 【凯源】【短片完结】

对于情侣,智商和常识这两种东西是可以吃的。

周末, 王俊凯这个完美的处女座非要打扫储藏室。 又很完美的打扰到了自家小媳妇儿的美梦,晕乎乎的王源走出卧室,看到了忙出一身汗的王俊凯。

王源心想:啊呀!不能让他累着,得帮忙,帮忙! 两三步走到王俊凯旁,对视了几秒,又十分默契的搬起了两人脚下的老式电脑,就是屁股很大的那种…

搬起来的瞬间,王源觉得还行,可还没走步,很郑重的发现………腰疼!疼死了!

于是有满眼泪光的看向王俊凯:“哎呦喂!怎么不把电脑里的文件删掉再搬!可重了!”
顿时,王俊凯笑成了叉烧包,就是很皱很皱的那种,虎牙的开关永远是那么的出其不意。
“傻瓜~”
“里面的东西可是要留一辈子的,怎么能删呢?删掉了,你怎么赔我?”

好吧,确实不对。“嗯,也是,我可以为你做牛做马,洗碗洗衣服……唔?!……”

“不用,你只需要做好我的小媳妇就可以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