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肉丝明天肉丝

回头我就亲你

凯源小故事

《我们》

木头做的门,是木门
铁做的门,是铁门
通往爱情的门,是我们

我们的故事开始

是在一个小山城里

那里有花、有草

当然,还要一个你

我们每天放学了

会排队买烤肠

困了就互相依靠着对方

不知从何时起

我的心里藏起了一个秘密

每天早晨看见你

我就抱紧那个秘密

我怕动静太大吓着你

每当我转头看见你甜甜的笑

我捂紧那个秘密

我怕它的气味太过于明显

让你发现

我也一直相信那个秘密会藏得

很深,很久

……………………

到后来我们的故事有了改变

那天还和平常一样

我们坐在长椅上 聊着天

你突然开始紧张了

我认为你不舒服

于是我拍拍你的背 安抚你

我看着你低着头 红着脸 压着声音 抓紧了我的手

我听你说:“王俊凯,我……我喜欢你~”

我真是紧张

我一直想埋藏的秘密

就这么亲密而又直接地

从你嘴里说出

那晚我抱着你几乎睡不着

我好害怕这一切都是虚影

但是在第二天早晨

我睁开眼便看见你熟睡的脸庞

我才发觉我的心和你早已联系在一起

后来的日子    我们十分幸福地生活着

我们会一起坐在沙滩上看日出、日落

我们会一起去冰岛看期待已久的极光

我们会一起玩双人蹦极

我们肆无忌惮的在一起,肆无忌惮的做想做的事

对,只有我和你

许多年后,我对你说“王源,还记得我的那个秘密吗?”

你笑得傻傻的,落在我心的小天使

“记得,你喜欢我啊!”

哈哈,真是个小傻子。

“不,不会了

王源,是我爱你呀”

                                    ――致我最亲爱的凯源
  

――――end――――

    也许生活中许多事情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美好。但不要紧,哪怕你对它还存有那么一点想象,那也是希望。

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