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肉丝明天肉丝

回头我就亲你

《我们结婚吧!》凯源甜段子




这个例子是我同学讲给我听的,感觉超级苏!!





已经很晚了,但王源似乎还在等着某个人的消息,从今天算起和某个人在一起已经有整整六年了,也是他出差的第一个月。虽然这一个月他能咬牙度过,但是他每天就像失了魂,没了魄。总是望着天,盯着云,发着呆。


“怎么还没发消息啊?这都几点了?平常早早的发了啊,今天咋了?不会喝醉酒了吧,不会忘了我吧,不会……!cw,王俊凯你敢给我带帽子,我tm上了你分分钟的事!”因为王俊凯今天的反常,王源不得不猜想些不好的事。



“叮!”信息终于来了,可只有一条短信。
王俊凯,你认真的吗?王源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可屏幕上黑色的字体太明显了:我们分手吧。难道着六年的时间都是假的吗?还是我们之间的感情一直都很平淡。王源立刻丧了,大脑里一片混乱。真的?假的?王俊凯为什么让我这么难猜透。


真的是好生气哦!可是我该怎么办?打电话吗?王俊凯都这样了恐怕打电话也没用了。
“啊!王俊凯……你怎么这样对我……唔……”
王源的眼通红,眼泪不自主的往下掉。啪嗒、啪嗒,王源看着手里的手机,不禁捏紧,手泛白了。狠狠地用力往外一甩,啊,居然掉下去了,是啊,二十多层楼,带着感情狠狠的丢掉了,摔得粉身碎骨的。




王源穿着单薄的上衣,漫无目的的走在街道上,肿肿的眼睛还有憔悴的颜容,引的路人纷纷回头,还有几个大胆的小姑娘给他送来纸巾,但都被他拒绝了。王俊凯,看见没没有你我任然有人关心。走着走着,就到了酒吧门口。不是说失恋的人都爱借酒消愁吗?今天王源也去了,因为……原因就不说了,太伤心不好。


――――三个小时后――――――

“先生?先生?你不能再喝了,我们店已经打烊了,不好意思,现在您可以结账了吗?”服务生不忍打扰了这个醉的一踏糊涂的人,他从刚进来就是一个人,一个人自言自语,一个人喝酒,一个人呆在角落。“不要……不要离开我……王俊凯……”王源趴在桌上喃喃自语的说着。



“先生,你醒醒吧…”服务生刚要伸手推推王源,让他起来。可还没碰到他半途就被一只手抓住,那男人说“别碰他,我来付钱。”王源迷迷糊糊的抬起头,这声音他太熟悉不过了,是王俊凯吧,他来干嘛?


然后一双手抱住王源,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熟悉的人,怎么办有点迷恋他的怀抱了,也许早就醉倒在他的温柔乡吧。王源有些不舍有些勉强有些不愿的推开,揉了揉哭红的眼,因为喝酒过量喉咙已经嘶哑,眼前晕乎乎的,重叠的人影。知道他是谁。“别管我!”王源吼到,王俊凯被吼得挺懵,连忙扶住王源“怎么了,为什么喝酒?”王俊凯刚下飞机就赶到家发现王源不在,是问了门卫大爷才知道,王源去了酒吧。


怎么了?什么时候从别人口里得知王源的消息了。不说是吃醋,也有莫名其妙和不甘心。但当王俊凯看到王源这副软绵绵又带着怒气,心间的疑惑就消散了好想紧紧抱住他,感受他的气息。
王俊凯看着眼前晕乎乎的王源,有不禁好笑道:“乖~不闹了,我们回家吧”说不定哄哄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就变回了他的乖巧小白兔了呢!


“王俊凯,你骗人,说好的一辈子,那些誓言,你都当作什么?为什么突然说分手?是不是……唔!”是不是什么?王俊凯不用想,一定是不好的,这个小男友貌似误会了什么。于是为了停住说错话,就先堵住王源的嘴巴。“王俊凯你干什么?!”王源瞬间炸毛,果然还是那个爱炸毛的小兔子。王俊凯又忍不住逗逗他“我在做什么你不是最清楚吗?还是说你没感受到?要不在来一遍。”




“王俊凯……别开玩笑了,我好累”王源带着哭腔,想起那条短信火就大。王俊凯回归了正题“你是因为我发的第一条短信而生气吗?”
王源抬头看着王俊凯,似乎很是疑问,怎么能不生气,突然而来的分手,搁谁那谁会高兴啊?“不然呢?我还能因为什么,你不解释吗?”说的可理直气壮,那就是在假装坚强。
“噗~傻子王源,那是第一条:我们分手吧。
你没看第二条吗?”王源确实不知道有第二条,当时他已经摔手机了吧。“我把手机摔了。”王源也就如实说了,王俊凯轻笑道:“没看到的话我就讲给你听。”

“我们结婚吧!”



原来是场误会。



――――end――――――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