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肉丝明天肉丝

回头我就亲你


今天王俊凯的发言。

他站在舞台中央,所有光束都投给他一人。“咳咳!”他清了清嗓子,抬起他的双眸,举起手中的话筒,轻轻的一勾嘴角“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我的婚礼现场。”
仅仅简单一句开场白,就能轰动全场氛围。“大家不要太激动,接下来有人会安排婚礼全程。”

随着《梦中的婚礼》演奏乐响起,王俊凯带着宠溺的笑看向前方,哦,王源穿着和王俊凯同款的西装站在那,精心打扮过的王源就是那么惹人爱,像降落在人间的天使,让王俊凯想把他紧紧护在怀里。
“王源。”
“我在。”
他们隔着好几米远的距离对话,他们即使离得远,但任然想在梦幻画中。
“王源,你每次都不会忘记睡前刷牙,饭前洗手,却总会忘记我很爱你。王源,我很爱你,我知道这个世界很大,但我的世界只装得下你一人。”他们深情地对视是好多粉丝(岛民)都期盼已久的画面,在场的粉丝也纷纷感到,那些看着他们长大的粉丝都哭成一团,大概是喜极而泣吧。

后来,王俊凯说:“王源,谢谢你让我找到了别人找不到的爱情。”

慢慢的他们走近,交换戒指,相拥,亲吻。

都说这一生王俊凯等待得太久,付出了太多。于是在那年他遇见了生命中的小天使――王源,也是那年开始他的生活变得绚丽多彩。

上帝欠王俊凯一个王源,
你看,
今天不是弥补了么?

他们相爱了整整六年,相伴了整整六年。

――end

谢谢观看!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