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肉丝明天肉丝

回头我就亲你

“王俊凯,我怕。”
“我抱着你,好点了吗?”
“王俊凯。”
“我在,怎么了?是怕黑吗?”
“嗯”
“哈,这没什么怕的,世界上是没有妖魔鬼怪的,那些奇怪的东西就别乱想了。”
“不是的,王俊凯。我怕黑,并不是因为鬼,我怕黑是因为无尽的黑暗感觉会把我缠绕住,我怕逃脱不了,我怕它把我拽向深渊。”
“傻子吗?王源,你怎么总是忘记还有我呢?即使是黑,我也会给你一点星光般的明亮,你还有我,这个将会保护你,爱着你一生的男人。”
“王俊凯,你知道我这一生中最幸运的什么吗?”
“我知道。”
“我知道你知道,可我想说给你听,
遇见你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每天早上醒来能看见自己爱的人,是真的很幸运呢。”
“那我就让你成为这个世界上最最最幸运的人。”
“好啊!”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