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肉丝明天肉丝

回头我就亲你

《平安果》

今晚是圣诞节前夕——平安夜。

今晚王源小朋友收到了一份岛色超大盒子的礼物,看起来还蛮神秘的样子,漂亮蝴蝶结的点缀让王源小朋友迫不及待的想看看里面的东西。

“哟!源哥,这谁送的啊,有钱啊!这么大的礼物,是心上人吧!哈哈。”这是来自一位工作人员的日常对(tiao)话(xi)。

“滚,什么心上人啊,这是我师哥王俊凯送的,他有钱任性,礼物大怎么了,这是心意,没钱的认命去,走走走。”王源小朋友表示现在的时代真是太腐了,不过是十分纯(tian)洁(mi)的友(ai)谊(qing)嘛。有什么好起哄的。


鄙视完工作人员后,王源小朋友继续激动着这个礼物了,他轻柔的捏住丝带,缓慢的向外拉,双手放在盖子两侧,一点一点的向上一动,终于看到了一个红苹果。什,什么?搞了半天是个苹果?王源小朋友感觉全世界都不再爱了,你造么?

于是王源小朋友找到了蹲在电视机旁的王俊凯大哥哥,满眼怨恨地盯着他,眼神像一根针,要把王俊凯扎得像镂空花瓶一样精致,这也只是王源小朋友想想而已,不要太过。

“王俊凯哥哥。”
“嗯?”
“怎么只有苹果?明明那么大一个盒子…”
“难到源源觉得不够吗?那源源想要什么呢?”
“想要的有好多呢!比如: 炸薯片、巧克力、冰激凌、小肉丸还有哥哥烧的红烧肉! ”
“源源怎么喜欢这么多啊,哥哥不能都实现呢,怎么办啊?”
“不知道,可是我真的不想只要苹果。”


由于王源小朋友的要求太多,而且时间也不早了,王俊凯大哥哥只好让王源小朋友到他房间来商量顺便找找有什么零食可以应付一下。当然,谁又会相信王俊凯大骗子的话呢?

“你看你看,王俊凯又要开始骗人了。”
“源哥又要倒霉了,跟他老师打电话就说明天王源生病要请假。”
“哦。”


晚上十一点,已经困的不行的王源小朋友拖着疲惫的身体敲了敲王俊凯大哥哥的门。“哥哥。”王源小朋友看到刚刚洗完澡的王俊凯大哥哥时,很耿直的流露出了痴汉形象,只有一秒而已啦,别在意。走进王俊凯大哥哥的房间,还真是不一样,好干净哦!


“哥哥!我的礼物呢?”
“在这啊!”

于是王源小朋友傻不拉几的翻遍了整个房间,抱歉,礼物好像长腿跑了。
王俊凯大哥哥揉了揉太阳穴,走到王源小朋友面前将他抱起,有走到床边坐下。

“哥哥,我没找到。”
“你找到了。”
“哪呢?”
“我啊!”
“我不要。”
“不要也得要哦,你看把我房间弄得多乱,礼物要变惩罚了哦。”
“好吧,哥哥,那你惩罚我吧,我会乖乖的。”

end



————————————————

这样乖的源源是不是很可爱啊?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