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肉丝明天肉丝

回头我就亲你

晚上无聊,闲着瞎写的,能不能看这还真是个问题。



“王总我们到了。”
王总下车的地方是国际金锐酒店,服务啊,环境啊都是一流,简直是生活在食物链顶端的人才能享受的。



王总一下车,就连路人都忍不住往这儿瞟几眼,啧啧啧这张脸,这身材,这种霸道总裁的气势,完全秒杀全场。╮(╯_╰)╭


“人在哪?”王总这急切而又有点欲、望中掺杂一丢丢正经的语气,弄得助理也不好受,立马报出门牌号。
“1206。”


王总的腿很长以至于,走起路来老带风,震得一旁的花花草草直打哆嗦。

帅的



其实王总这么急,也是有原因的。(公司不让传,我小点声跟你们说,王总有小男友啦!虽然他们在一起好几年了,但他们总是神神秘秘的,我感觉特刺激!好了,不说了。真的太多对身体不好)



王总进了电梯,还没等助理进来,就快速按下关门键,去了十二楼。徒留助理蹲在一楼电梯口独自一人悲伤。



“叩叩叩。”
“大晚上的谁啊~”被吵醒的小兔子着实不高兴。
门刚打开一个缝,就被一股力量往后推,小兔子心里吼道:卧槽,防盗锁没拉!



没办法了,小兔子已经被王总欺压身下了。
“王总?您不是在美国吗?”
“哟,听这口气,你想我啊?”
王总慢慢接近小兔子,接着来了个鼻尖对鼻尖,蹭啊蹭,就亲上去了。
(抱歉不写细节)



“想,每天都想。
我的重庆李泽言把你的小黑(此处小黑指李泽言的黑卡)借我去刷刷?”
“好啊,小男友。”

评论

热度(21)